Friday 30 January 2015

日本。東京 (Tokyo) - 東京迪士尼 (Disneyland)

景点:东京迪士尼乐园 (Tokyo Disneyland)
地铁:舞滨站 (Maihama)

我去了香港两次,可是从来都没进过迪士尼,第一次就献给了东京 (哈哈)。原来东京的迪士尼分成迪士尼海洋 (Disney Sea)和迪士尼乐园 (Disneyland),真的需要分成两天来玩,因为就算只选其中一个也不一定可以玩完。

在网上其实可以找到很多迪士尼攻略,老实说,是很有必要的!像我们就没有参考攻略,结果都在寒冷的户外排队吹风。除了部落格以外,其实东京迪士尼的官网也整理了可以使用快速通行卷 (Fast Pass)的游乐设施。

快速通行卷 [Fast Pass (FP)]
http://www.tokyodisneyresort.jp/sc/help/tdl_fastpass.html

和环球影城不同,迪士尼是没有贩卖快速通行卷,因为全都是免费的。既然是免费的,所以票券有限,而且利用时间也是有限。建议入场前先下载迪士尼的地图,然后迅速到这些快速通行卷的机器获取通行卷,一共有八个设施可以使用FP。快速通行卷的机器都在每个设施的入口前面,除了星际旅行,是在以下地图打星星的位置。


快速通行卷是长这个样子的,都会有一个指定时间,过了时间,这个票就会作废。

如果是要帮朋友拿的话,记得要给大门的入门的护照,因为需要在机器Scan你的入门护照,一张换一张。

每一张Fast Pass都会有指定时间,所以乘着空档时间先去玩其它的设施。


>>> 迪士尼乐园的入场好像环球影城,是不是很多主题公园的入场场景都是这样的?









<<<  经过了这条街,出现在眼前的就是大家熟悉的灰姑娘城堡。亲眼看到真的很惊叹,好壮观,好华丽,而且感觉很奇妙,因为每次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画面终于出现在你眼前。


城堡里的墙上是灰姑娘的故事,所有都是用马赛克瓷砖一块一块粘在墙上,而且颜色的搭配真的很吸引人。

穿过了城堡,米奇老鼠隆重登场,迪士尼没了米奇老鼠就不叫迪士尼了,对吧。


我们的第一站选择游船河,绕河一圈。冬天的迪斯尼都比较早关门,选择游船河就是希望可以尽量看多点东西。

 这条河除了大轮船之外,也可以划独木舟,那也是我们下一个活动。


在这么冷的天气划独木舟真的适合吗?原本以为运动运动可以让身体暖和,结果划了一圈,还是一样冷,而且还要担心河水不小心溅到你 (不是因为娇气,而是因为真的太冷了,试想想穿着湿答答的鞋在冬天走来走去)。



我们的午餐就在Grandma Sara's Kitchen解决,这里的餐厅价格真的不贵,就是很一般的日本餐价格。 我们点的是套餐,还有沙拉和一片蛋糕,每一份不到2000yen,最重要的就是还可以在这么特别的环境用餐。这家餐厅的外表是一颗大树,而餐厅本身就在大树底下,真的很有以前看卡通片时的场景。
接下来我们就来到西部牛仔区,来到牛仔区当然要尝试当神枪手。要得到这金色徽章需要10发10中才能拿到,不然就是看手气。10发完了后会有条码出来,如果上面有Lucky的字,就算没有全中也是可以得到徽章。

10发全中拿的是银色的徽章,如果是幸运抽到的话就是金色的。





这里实在太大了,想要一天玩完就一定要先做功课,包括Fast Pass的正确地点,几点开始开放等等。还有,如果是想跟这些景点卡通人物拍照的话,可以先检查他们的出场时间和地点,然后最好提前10-15分钟排队。我们那时是冬天,看到那个长龙还是蛮吓人的。


 还有来到迪士尼当然不可以错过迪士尼巡游,一共有两个时段,中午的主题是"Happiness Is Here",晚上的则是"Tokyo Disneyland Electrical Parade Dreamlights"



当然迪士尼乐园是越夜越美丽,尤其当所有灯光都亮起来时。还有就是夜晚巡游,超美的。





 灰姑娘这套礼服真的好美,而且还会一直变换不同的颜色。



节目的最后就是城堡的灯光秀,播映的是“美女与野兽”,伴随着Beauty and the Beast的音乐,真的很令人陶醉。




No comments:

毕业旅行 (伦敦篇) - 哈利波特影城 the making of Harry Potter

Warner Bros Studio Tour: the making of Harry Potter 官网:https://www.wbstudiotour.co.uk/ 哈利波特对很多人来说不仅仅只是电影那么简单,它是属于我们童年的一部份!电影系列虽然已经完结,...